人數

Thursday, March 31, 2011

the recently


好久沒有更新了啦
想要改掉天天上網 更新部落格の習慣啊
哈哈

三天以內呢 
就是補習 上學 做功課
就是這樣罷了啦
開始呢下午課
哎呀 超不習慣の
天氣又很熱 沒有心情上課

星期一晚上去跳舞
星期二晚上去補習
星期三晚上去婚宴 呼呼

本來打算不要上下午課の
結果 老師硬硬要我留下來
無言就一直做做做
做到四點半回家 


出門前 還蠻喜歡下の

在路上啦啦啦


好白啊
其實是假の啦

 me n crisp


蠻喜歡の 但是搖到

 笑場xD



馬上沖涼 準備
吃午餐 之類の
化妝 弄頭髮 xD



六點多這樣就去酒樓
其實呢 是我の表哥結婚
翠翠の表姐結婚
結果遇到很多人
大家都出現很問號 
為什麽我會做在那裡收紅包



伴娘是美の咯 
衣服都是用租の 統一
新娘也是美 新郎不錯帥下啦xP
吃了幾道 就往廁所跑
原因就是拍照xD



開始喝紅酒の時候 沒有什麽感覺
回家の時候 辛苦啊
到家 我直接受不了了啦
手腳快快弄好睡覺
不然我真的快要死了啦
早知道不要喝那么多 
辛苦死了啦
我還帶了很多
玫瑰回家
別人就跟著我一起拿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婚宴
解釋了很多很多東西の
笑死我了



【蚶子】親


表哥表嫂祝你們恩恩愛愛
幸福永遠




早上去學校啊
腳上不知道怎么多上了一道
傷口
我還是後知后覺 囧



最近真的很多功課 
無言到死
還來個下午課更死



今天只上了四の課
後來就是睡覺 玩 做功課
國語老師去bj了
我們會想你


你の笑聲の 囧


明天愚人節
xP

越是在乎の人
越是猜不透






已經無言了啦


累死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