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Friday, April 1, 2011

the april fool♥

今天愚人節 
那就愚人節快樂唄




早上起來告訴自己今天愚人節
不要被欺負丫
慶幸今天沒有任何人kacau到
有點小小の失望




我也沒有kacau到任何人 
失望點點




反而就是我班の同學被我們七個人整到她
有點peicek xP
啦啦啦啦啦 我們是壞女人
雖說他沒有怎樣 不過看的出
他很sad 笑死我們了啦


哎喲喲


本來打算整班上最厲害の人
那裡知道整他 變成一個事實




去年の今天 本來打算整補習老師の
哪裡知道被老天爺捷足先登
整了我們 給我們變成落湯雞 囧





最近就是一直在上高數
快要瘋了啦
一個星期看了老師不知道幾次
數不清楚啊 
希望成績不要太爛




連續兩個星期 受打擊啊
兩個老師說都說 我來不及了啦
哇靠 什麽啦




要考試了現在才來換補習老師
哎呀 沒有辦法 逼於無奈の
希望換了補習老師 成績不要還是一直
阿彌陀佛啊


我不喜歡寫華語字
但是我喜歡打華語字
寫到有點peicek
結果就是亂寫 自己看了都討厭




晚睡早起
身體好xD




突然想起
星期一口試 
omg


國語老師來啦
希望不要太兇

三月結束啦
四月來啦
考試越來越靠近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