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Friday, March 4, 2011

the exam finish ady♥




昨晚呢 我很敢
跑去走街 沒有讀書 壞蛋



早上呢 很累下
拿著moral paper 背丫背丫
然後老師跑來說說 你們の考卷我改好了
緊張了 因為畢竟是高數嗎
老師說這次你們大家都不錯了啦
哇 我是有點嚇倒 但是有考別人幫我完成の啦



但我們正在想著道德怎樣做の時候
高數老師在罵人 因為他們沒有畫graph
還罵了蠻久の 老師是在太關心我們了啦
感恩 感動



第一次考試 我們是可以光明正大の說話
光明真大の講答案
那個老師呢 在跟馬來人說話



他們真正想破頭腦の做著bio&akuan
我跟晴就是忙著做高數練習
也是想到頭要破




每個星期五都要下雨
上個星期回家の時候下雨
這個星期呢路途中下雨
幸虧有帶雨傘xP



我最近很猖狂
考試都要上網 更新部落格
再多200+++++我們就要考試啦
我并不緊張 并不擔心
這就是我現在の心態啦
你為我擔心嗎?????
我自己都在擔心啦


畢業旅行呢
去哪裡呢 已經決定了啦
但是費用【太貴】了啦
去了 我又要窮了
電話夢想破滅again




考試結束啦
我們就開始留校啦
到幾點 未知數啊
老師說 過不久我們就要crazy了
我也是這樣想



現在是八點二十二分
我想睡覺了

23の你們沒有良心
都不要出來聚一聚
人家很想你們啊


miss you all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