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Friday, March 18, 2011

the lalalalalala

昨晚天狂看dream high
終於給我看完了啦
看到我快要瘋掉xD

介紹下劇情

她叫裴秀智
在戲裡叫高惠美
在戲裡很驕傲 沒有感情の一個人
但是 我很喜歡她
雖然她沒有感情 但是
她確實個很脆弱需要被人給予安慰の人

看完了我突然覺得有點無聊
不可以看下一部了
在這樣下去呢 我會死の不清不楚
真的

結果晚上趕補習功課趕到半死
黑眼圈是越來越恐怖了啦

早上早早就起來 趕著去補習
看著氣死の電話 我直接無言啊
單單在早上我就開不知道幾次の機
我就快抓狂了 然後就這樣結果哦電話沒有什麽電
抓狂也沒有用 沒有錢 買不了新電話

因為是假期呢 老師快快の課補給我們
不然就是扣錢給我們 因為我們都很忙啊
物理課乖乖の在聽 不然又是死の不清不楚

下午去了魔力 原因
也不知道 就這樣走了進去 哈哈
本來呢是打算去報館の 但是還沒有人到
突然之間來了很多 就說說話 說說笑話の
結果我就一直在丟臉 因為
我被小學記欺負啊 天理何在啊
傷心當中

看見你們 覺得你們變了 真的
你們要好好加油啊 真的
我們想看到の是以前那么有熱忱の你們
加油

今天の聚會 沒有什麽人
可憐三個人 因為大家都被禁足
不然就是 補習什麽之類
看來呢 我們要到考試后才可以好好聚一聚了啦
想你們 想念我們の16歲

之後又在開始了另外一場補習了啦
由於是高數呢 所以我打起十二分精神在聽
因為很重要啊 不然等待功課又不會做了啦 囧
練習要在限定時間交上呢 
我 怕死了啦 因為我不是很會
就亂做 還會對哈哈
會做高數 我很高興xD

想想我の假期
好像 好像 好像
結束了喔
不是好像 是根本嗎
說真的 我要去看電影 因為時間排不到
就直接放棄 
結論就是
這個假期我什麽都沒有完到啦!!!!!!

謝謝你の關心
想說什麽就快點一次過
痛痛快快の說出來
請不要保持無言狀態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