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Sunday, March 6, 2011

the wedding


新郎新娘
還有我の姑姑姑丈

昨晚去參加了表哥の結婚典禮
由於在muar 所以我們要早早準備出門
老爹說 一定是我們兩姐妹最后の 囧

五點這樣 我們一家人 出發啦
跟伯伯他們一起去 
浩浩蕩蕩の 棒
路程skip skip skip

七點多多 我們到了啦
遠遠就看到我の姑姑 
穿到紅當當の :]

地點在中化中學冷氣禮堂

我們就跟堂姐兄妹哥坐在一起
口渴 沒有水喝 渴死了啦
沒有禮貌 受不了

雖說在冷氣禮堂 但是
去沒有冷氣の感覺 
感覺快要瘋掉了啦

敬酒の時候
我們幾個人玩到很瘋
畢竟是我表哥結婚
喊到我快要沒有聲音了啦
但是我們很開心 =]

看了他們去娶新娘の視頻
笑死我了啦
我堂哥他們每個是不好意思到

很可惜沒有什麽照片
而其我の鏡子
不知道是怎樣裂掉了
傷心到

最後 祝福你們
白頭到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