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Wednesday, March 2, 2011

the fighting♥~♥

今天考

高數&歷史

我是緊張到
因為我還蠻重視這兩科の
高數我以前死到慘慘
成績是 你看了都會笑

歷史呢 因為那時被懷疑
然後就開始一直在拼歷史

哪裡知道昨晚 最後關頭
我讀不進啊
慘一點瘋掉 
直接放棄

早上考物理 我們就是亂來
亂寫過後
就蓋著考卷 睡覺

歷史呢 還蠻專心の在做
但是讀の 都沒有出


高數呢 起初我很努力の在想
最後 gosh
想不到
開始偷看 xD
老師呢 傻傻の走掉
班上亂成一團 
考卷亂給別人抄
大家幾乎都做了一樣の題目
答案也差不多一樣
老師改の時候一定會知道我們大家

【作弊】 

明天考化學+數學

有點擔心
因為數學老師很變態
搞不好沒有拿個什麽A+の
叫我們改正
而且還是一百次這樣の
所以你敢不要拿A+嗎
想清楚先
化學呢 可以亂來xP

倒數這最後一天の道德
呼呼

不要影響我
討厭這樣の生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