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Saturday, March 26, 2011

the 破產

昨晚上呢 爲了快點把補習の高數做完
我很努力の在翻之前の練習來看
結果 什麽都沒有 
然後跑去問我 厲害の姐姐
結果他也敗在那份紙xP




早上起來 家裡很多 哈哈
原來是小樂來了
哎喲 是可愛の咯 但是她很壞
不要給我抱 囧



下午準備準備下 跟姐姐下去走走
其實只是要去買票和去報名罷了啦
之後去走啥米 沒有衣服買
去吃章魚燒 我姐叫了一杯糖水來
笑死我了啦

看到不錯の裙子
但是有點短
就沒有買了
考慮了很多方面 
決定不買


存錢慢
花錢快



如果有一天我發個怪怪の信息給你
你會怎樣啊
我瘋了啦
請不要理我 謝謝



還有三個星期這樣
現在來彌補下 應該不會太遲吧



越來越不知道要寫什麽了啦
最近生活就是
補習 
學校
做功課
睡覺
無言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