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Sunday, March 13, 2011

the relax



昨晚超累の 本來打算小睡一會兒
哪裡知道一睡到天亮啊xP
信息都沒有回

早上早早下去補習 
晚晚才回家 囧

去看了他們開會
發現 進度....
你們好好加油啦
希望你們在那個時候可以辦營會 呼呼

下午去了魔力
不是巧遇學記朋友 而是
根本就會遇到xD
原來偉升在某某補習中心做書記
奇怪の是 之前都沒有遇到他の
說什麽給我三個願望
第一就是他給我擁抱 送我都不要啦

找了口試の資料
感覺上五分鐘の稿呢 要蠻長の也
天啊 我記憶力不好 又不是演講の料啦
怎樣辦 算了
豁出去了啦 低分就低分吧
反正之前の分數也不會太爛啦

我決定先來給荒廢
之後再來拼個半死不活の
應該就可以了吧xP
這次の成績如果是我SPMの成績
我就可以從我家の河跳下去了
這樣比較快

明天還要回學校
哦 我不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