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Tuesday, March 1, 2011

the first examination in 2011

今天迎來了第一次考試
也是今年2011年の第一次考試
這次の考試不是注重
因為只是小考嗎xD

拿到考卷就是看了看
望著前面 不知道怎樣做
奇怪一篇rumusan用了一個小時多多來做
我們直接傻掉 囧
我就看著那些在跑步の人
跑了差不多6圈 還不喘 厲害

只有英文考卷是我做到比較
得心應手の 希望成績不要太爛

華語考試直接瘋掉 
跑了一個名句精華出來
我們都沒有讀到
更死の是 結束考試后
突然在參考書看到 
摧心肝啊啊啊
他們還做到一半跑出明星の名字出來
結果我們全場笑到完

在報紙上看到訃告
寫著以為我收悉人の名字
原來是我小學老師
很早就已經知道他病了
在印象中她好兇 人品不錯
教了一堆很厲害chorus speakingの學生
老師你好走啊
R.I.P 

該說の我都說了
不想再做任何の解釋

明天考の科目都要死人
sej
phy
add math
這些都是要讀要背要練習の
我瘋了啦

三月の開始
一切都會像以前一樣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