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Sunday, March 27, 2011

the 衝動

現在是晚上七點零三分
我就想要睡覺了
誰叫我晚睡 又要早起啊





高數老師告訴我她會遲到
老師の遲到是10點准准
開始補習啦 
選到一個風水很好の位子
很冷 我帶冷衣去就不會冷
沒有帶去 就很冷
什麽啦 呀呀呀呀呀呀呀




超多在今天去掃墓の
說真的我還沒有掃過墓




又給我可愛の鞋子氣死了啦
明明我就弄好了 哪裡知道又壞了啦
乾脆剪掉 但是 最好發現
原來感覺看起來不一樣啊 囧




明天就正式開始我の下午課了啦
呀呀呀呀呀 
4.30才可以回家 閑掉咯





筱樓去買x6了
超快の咯
我也要快快存錢賣電話
加油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 你不屬於我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突然覺得 你變了 
可以在變多一點





有股衝動
那股衝動 最好是不要讓我做出
衝動の決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