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Thursday, March 17, 2011

the sad



 早上の天氣溫暖了
就這樣一天溫暖了整天

今天早上呢 無奈の要去學校
爲了只是不要被高數老師罵
其實我們都已經知道要怎樣做の了xP

人數比之前の還要少
RM0.70のmodul做到我要哭啊
不要小看RM0.70の威力啊

回到家馬上看dream high
因為我の目的就是在這個假期看完
以免夜長夢多 xP

昏睡不知道多久才捨得起來
也沒有人叫我起來吃午餐 什麽也沒有
我の家人就這樣

吃了午餐 看了報紙
內容都是關於日本の事情
他們真的很可憐
輻射很恐怖 大家都快快の逃離了
pls pray for the jepun

我媽爲了一件冷衣服
竟然說我 算了
你們就是這樣 我不要跟你爭辯
反正什麽都是你們說の對
你們就是這樣 

最近遺失了很多動了
第一就是我の歷史筆記啊
我帶去補習 忘記帶回家
不知道那個好心人說看到我の名字替我拿走了
好心人快點還我啦
第二就是我の眼線筆啊
找來找去還是找不到
到底去了哪裡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