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Monday, March 7, 2011

the result

早上の周會呢 我還蠻注意在聽の
我聽到了一個星期の假期
你們要回來補習 考
什麽啦 還不容易來の假期
就這樣被破壞了啦
我很期待の 那裡知道
我還想jio他們出來聚一聚
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我討厭做考生

分了考卷
第一次感覺拿成績是件很恐怖の事情
畢竟今天要考試了 成績不可以太爛
雖然只是小小小の考試
但是當我看到數學考卷の時候
我瘋了 原因 成績為什麽會這樣
我無解 明明就.........................................
算了 下次再好好努力吧
老師說 錯の改正10
無言當中

英文呢 就也還好
高分 因為題目還蠻簡單の
國語呢 幸虧那個不及格の人不是我
但是我還是掌握不好技巧
接下還有很多考卷要拿
囧囧囧 囧囧囧囧

早上下午の天氣很爛
爛到我很不爽
不爽到我很不爽
我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我peicek 
每次都是這樣對我
囧囧 囧 囧

好久沒有去跳舞了
不知道會不會cac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