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Saturday, March 12, 2011

the tuisyen




今天回學校補習
早上約好一起吃早餐xD
很多人在等吃早餐

然後我們才大搖大擺去學校
進校門口之前還要被問下
才可去上課
明明我們就是這間學校の學生啊

上課の人數是少到可憐啊
上化學 明明是同一份試題
但是開起來 內容不一樣 囧

我們問老師 可不可以早走啊
老師說你們做完就可以回
那裡知道 沒有參考書 囧
時間越來越靠近 我們就越來越沒有耐性
因為要趕著去補習啊

中間跳過 就是趕就對了啦
路途睡到不省人事啊 
太累了啦 真の

補習時間 我就是處於慌神狀態
我 聽不懂
就直接失去耐心 太難了吧

結束后回家
遇到小の 太久沒有看到你們了啦
吃午餐 已經是四點++了 餓死 xP
魔力 啦啦啦啦啦
就這樣一天我花了RM15
也太夸張了吧 我是一位學生
沒有能力賺 只會花 太不像話了吧
結果什麽錢也沒有存到 
arrrrrrrrrrrrrrrrrrr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我在最需要人家安慰 陪伴 關心 の時候
你卻不知道在那裡 天啊 
我討厭

淚+累
是什麽心情啦 現在
沒有得到體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