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Thursday, March 3, 2011

the sercet



努力在拼の數學呢
最後我還是敗了
雖然很努力の在做
但是還是覺得自己還做到不夠好
自認自己太笨了
差到一個沒有人顆粒理解の地步

差掉我就要....................................

希望成績不要太爛
我就謝天謝地




人家在考試之前努力の在讀書
我們今天努力の在想怎樣做壞事
笑死我們了啦
最後 無言啊

萬事俱備 只欠東風
東風來了· 具備卻派不上

我們直接瘋掉
大家放棄了






終於吃了secret 了
我想了很久の蛋糕了
棒極了xD
呼呼 這次媽咪他們請我們大家吃
以後再叫他們去買
晚上去看電影 哈哈









以前單純`善良の我
不再是現在の我了
神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