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Friday, March 25, 2011

the friday

耶 終於來到了星期五了啦
開心啊 因為星期六不用讀書啊
老師學生都在期待星期五
呼呼



上了初五啊 想要早早睡覺
因為想要隔天有精神讀書嗎
但是 很抱歉 無能為力啊
功課超多 補習下
哎喲 最早是十一點
最晚一點吧




早上來個什麽英文活動
哎呀 本來打算做高數練習の
哪裡知道被叫到前面去
無奈只好好好做練習

上化學課啊 是在緊張啊
那個老師沒有教我們
進來就是問問題 叫人
啊啊啊啊啊 我不要啦
我頭腦空空 囧



下午去補習
下午這個風水時間 不可以睡覺
補習の時候 釣魚
幸虧釣魚還知道老師在說什麽
回家前 還要問老師【為什麽】才可以回家



最近在煩要怎樣決絕補習の事情
害我最近有點不知道要如何是好啊
回家の時間遇到以前の補習老師
她說現在你在哪裡補國語啊
我說還沒有找到
他說等等明年我一個credit都拿不到啊
什麽啦 我我我我我我
什麽鬼話啦 還沒有考試就被詛咒啊




4/4/2011要口試 
我還沒有什麽心情想要準備 
因為都準備拿個爛口試成績了啦



我喜歡流汗の感覺xD 



開始了一段不平凡
is show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