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Friday, March 11, 2011

the crazy holiday

明天就開始了我初五第一次の
假期啦
為期一個星期の假期



雖然說是假期丫
但是我卻感受不到假期の感覺
因為一個星期
就從明天開始就要回學校了
接下來の星期一 星期四
然後 還有自己自找の補習



還有還有老師給の假期功課
還要我們好好在家溫書
照顧好自己の安危
因為每次假期回來
不是這個傷 
就是那個腳發生什麽事情
我想 老師啊
你們這樣疼愛我們
功課給了那么多
做功課都來不及了
拿來の閑工夫出門啊?????



就這樣 我想我們の假期
應該會變の很充實+完美
功課太少 我們會無聊の吖吖吖
我們大家



第一班跟第二班の 
讀書風氣 老師の態度
給の功課 
完完全全不一樣到完
雖然有の老師是一模一樣の
為第一班の同學們感到他們很可憐
但是他們是要為學校拿10A+
加油 你們



一開面子書
就看到大家都在分享【日本大地震】
看了 很害怕
難道2012真の驗證了嗎
我不要啦啦 快點世界和平啦



最近一直都在下雨
沒有太陽固然好
但是 冷風吹來 
也未必太冷了把



想到為什麽巴士那么遲了啦
因為明天就是假期了
遊子們都要回家
害我們兩個傻傻的等
還沒有の去補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