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29/2/2012



今天是4年一次的2月29號呢
哈哈xDDD
話說 蠻有紀念性の



在這個有紀念性的日子呢
我的工作終於結束啦
其實還蠻有一點不捨得的呢
哈哈
不過我已經期待很久了這一天
那兒的4個老師呢
都很可愛 真的
兩個我表姐 說話倒是蠻好笑的
對自己的孩子有點兇 哈哈xDD
蔡老師呢
最厲害搞笑 跳舞 有時候又有點兇
但是小孩子對她又愛又恨啊!!!
teacher tan呢 也是不錯搞笑的



嚴重的大小眼 = =



3月好快也要到了
計劃下接下來的日子
不要再頹廢了
因為已經玩了兩個月
開始學車
不久后就可以開始我自由自在的生活啦
順便開始留意下學校的事情啦
有誰有意見呢
還是給我一些科目的意見
我懊惱了很久了勒


開始看戲囖
xDDDDDDDD


我可愛 美麗 漂亮
的朋友 姐妹
可以約我出去下嗎
我要發霉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