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Yin Xin Booy-






恭喜 梅吟芯小姐

一個雙子座的女孩

但是從未看過她很38的樣子

因為雙子座是出了名的38

回來回來這裡這裡

這個女人呢

說真的啦 其實也是小學同學

但是我不認識她

他也不認識我

但我知道有這個人 卻不知道叫什麽名字

然後F1開始認識她

同班5年xD

常常一起去上廁所

F5的時候坐在我的旁邊的前面

上課傳紙條

你是一個很會關心人的人

那時候我家發生事情

你是第一個打電話給我的人

感動當中

你也是一個吃的起苦的女人

做事情也是很認真

有自己的方法

你跟你的boy boy就要一直恩恩愛愛下去

那個boy boy啊

你要對她越來越好啊

xD


ps:你是個很漂亮的女孩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