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I MISS YOU=I FUCK YOU-

哈哈 休息了一段時間

假期就也好忙啊

好累

天天都在賴床

鬧鐘響了又響

才捨得起來

難得我先可以好好地享受這樣的生活

何樂而不為呢??

對於我不想做工的那件事呢

不想再提了

請你們也尊重下我的決定

不要把我說到好像一無是處這樣

好不好

起碼 我也是你們的親人啊

做工的機會以後多著呢

現在沒做工 也不是這樣過生活

我也想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我的生活

很多事情就這樣

你想這樣 但是卻跟自己的想法走反方向

心裡只有無奈+不公平

自然而然就覺得其實事情并可能跟著自己的想法走的!




我也把【步步驚心】看完了

終於啊

那麼就的戲了 我看了不知道多久才看完

傻了

看到後面後面

真的很可憐+感動






I MISS YOU=I FUCK YOU






情侶之間可以再做回朋友

不是再好不過了嗎???





HOW ABOUT MY FUTERE ?????

SURE GO TO STURY!!!!!

ANYWAY JIAYOU xD







把你說到那麼的不好

其實只是爲了讓自己有個後路

快點把你忘掉

開始我自己的生活

我們依然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