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happy wedding

啊哈 我家的電腦終於回來啦xDDD

問題不到啦 下載到非法的東西罷了/.\



恭喜我的3哥

踏上了人生的另外一個路程

星期五晚上我們一家人就去大伯家玩

說說笑笑 幫忙下

我和姐姐還有奶奶就住在那兒



AWESOME!!
那天晚上得星空特別美麗

因為座在一輛開蓬看星空

超棒的!!!!!

我發現啊  我的2哥

原來是那麼會搞笑的!!!!!!

那晚上笑死我們了啦 xDD

準備上床睡覺囖 因為要早起/.\


哈哈 人家在忙 我在拍照xD
精神不好/.\


第二天早上七點就起來了 睡得不錯舒服xD

幫忙弄些東西才開始準備換衣服

3哥的伴郎的笑聲好大聲啊

出門前也不忘記給自己加油打氣

我們就留在家裡說話等他們回來

10點多這樣他們就回來囖

鞭炮聲好大聲啊

車來了 迴避一下


我漂亮的3嫂xDD
曾經也是我的老師

超可愛的!!!!!
很隨和 誰都可以抱她xDD
超級像我2哥的


這個更可愛 
一臉要睡覺的樣子




開始一些儀式

開始吃午餐 那是后才早上的11.30這樣

下午回家睡覺 晚上再來吃一次buffet



6.30這樣我們就出發去大伯家

可是天不作美 下起了大雨

到的時候我都快要變落湯雞了啦

由於雨真的是有點大 椅子桌子都濕濕了/.\

宴會廳佈置的很溫馨 很浪漫


喜歡這張xDD
雖然我眯眯眼 = =


我可愛又漂亮的姐姐
拍到不錯勒 xP


姐姐 媽咪 我 表嫂


至於招呼客人呢 就是大家的事情啦

我們就負責在那兒喝水聊天xDD





菜色很不錯:)



我可愛的堂妹也上臺唱歌祝福一對新人

那個keyboard手說

【只有我們4個人在為他鼓掌】= =


你看 我們玩到多麼的瘋!!
連我3伯也玩瘋了 哈哈



晚宴當天我們玩到捨不得回家

超high


ps:由於網數有點慢 所以照片就這樣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