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xDDDD-


很喜歡這樣照片

那麼刺眼的陽光 燦爛的笑容


ERM 最近呢 有點少更新部落格了

哈哈

不是懶惰 也不是偷懶

只是也沒有什麽特別想說得

我看起來會是個有心事的人嗎?

難道 真的很像

不過說真的 我很好啦 大家

沒有什麽特別煩人的心事

分手那件事情呢

我看的很開 沒什麽大不了的啦xD

謝謝秦羽那麼關心我啦

下次有事情一定會找你說的=DD

原來

一直以來

有著那麼多人愛著我 關心我

只是自己沒有發現

最近一直趴趴走

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