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Friday, March 2, 2012

-提早的禮物-

我的生日 其實還沒有到 哈哈

然後啊 我就自己先送我自己禮物了啦

禮物呢 蠻貴重的/.\

錢方面呢 是我自己出的

SAD

see dis xDD i am so like it

看了好喜歡哦

那些小小館的都是FREE GIRT

先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啦

如果有人大發慈悲送我這些

我肯定會愛死他得!!!!

PS我生日禮物記得要送哦xDDD





三月的第一天

我們兄妹幾人心血來潮啊

來個小型的BBQ

好棒啊!!!

以為東西太多 剛好堂哥來

突然發現我們5個燒烤數度超級無敵的快

10點就結束了 哈哈

雖然人不是很多 但是我們卻玩到很開心




突然發現 我好討厭你啊

以前以為你是一個很好的人

但是 後來 毅然的發現

其實你并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好

原因 因為

我沒有跟你一起生活 所以不瞭解你

我會更小心你的!!




【初戀這件事】

超好看的!!!!!雖然我在要睡要睡的狀態看の

其實我真的很用心在看哦xDD

努力改變就只是爲了TA


雖然聽泰語有點奇怪 又有點好笑

但是主角都很美 很帥哦



3月的到來並不是件好事情!!!

因為 因為 因為 因為

我的成績

要放榜了!!!!!!!!!!!!!!!!!!!!!!!!!!!!!!!!!!!!

我不要啦!!!!

聽說好像還會提早放榜 = =

我的大難快要臨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