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空-

哈哈 幾天不更新

不是懶惰

是力不從心啦xD

而且電腦也很不爭氣的

突然sot掉 拿去維修了

只好等咯

剛好哥哥姐姐回來囖xD




我天天在倒數著我做工的日子

這樣以來我更有衝勁想去做工

哈哈

倒數6天





那天去洗臉 錢包破洞了

那也就算了

而且又很痛 那也算了

突然說什麽要去JPO

那也就算了

服裝隨便

那也就算了

不可以去喝starbuck

也就算了

他們自己跑去喝!!生氣

買了一件裙子+褲子

錢包破洞越來越大了/.\




再來一件幸福+興奮的事情

那就是我堂哥要結婚囖

那天照片一定要拍多多

xD



我的性格不好

永遠都改不了



考完試后

我變到好無聊啊

FB看了又看 看了又看

看到都不知道要看什麽了

證明了 我太無聊了

突然 我好想回去讀書啊!!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