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Sunday, February 5, 2012

-趴趴走的日子 AWESOME-


我很愛這張照片


最近一點都不無聊

就是一直趴趴走然後又趴趴走的

哈哈

我好喜歡天天這樣到處亂亂走

雖然BP沒什麽特別的地方

但是只要和一群死黨 姐妹出去

一定會很好玩

雖然只有一些人罷了

我們依然很瘋!!!

今年呢

元宵節勒

那就元宵節快樂唄

打算出門

結果 被制止了

只好留在家裡囖



然後呢



我告訴大家【我分手了】

大家并沒有覺得奇怪

就只是說

不要傷心 下次找個更好的

謝謝姐妹的關心

我很好

我並沒有難過

反而

我更開心了xD




昨天跟學記一起出門

目的是爲了我們家的JOAN

我們毫無目的的一直在吃

吃到傻了

暈+_+

談話當中

才知道原來他們已經準備好要去哪裡讀書了

很多東西已經是計劃好的了!!

有些人已經去讀書了!!!

現在 我才發現

我毫無目標真的很可怕!

誰來救救我啊???!!!!!

開始有了計劃 但是卻不知道要如何開始著

畢業未必是件好事情!




在我的收信箱里

全部都是姐妹朋友的信息

快要成為我情人了啦你們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