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Chloe Xuan-



恭喜劉雯萱小姐成為本人部落格的主題

你是9蜜第一個人被我寫在部落格內哦

爲什麽是第一個呢

因為我們9個內 你最老xP

不是啦 因為你大我一年嗎

ERM 認識你好像是從佛教會

然後上了中學

感情不錯好下

之後由於沒有在同一班讀書

感情就變成比較平淡了啦

再來是到了F4就開始越來越好了

因為天天混在一起

感情當然好啦

又一起補習

到了要畢業那年F5

你就坐在我旁邊罷了 哈哈

你其實很厲害讀書

因為每次我不知道的東西都是問你

但是沒有你自己都是

【我不是很厲害啦】

雖然有時也是會鬥嘴

每天早上就是我們兩個坐在那邊等大家一起去學校xD

好啦

現在我們都畢業了

你也在為你的將來在拼搏

好好加油唄

你跟你的boy boy要恩恩愛愛下去哦


ps你不要嫌棄啦 因為好像寫到有點爛




一天寫一個


大家等著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