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Friday, February 10, 2012

-my 1st salary-

那個【個人介紹】稍微聽一聽

來說說 本人的近況吧!




前幾天拿了我18年以來的第一份薪水

哈哈

雖然不是很多啦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xDDDDD

這也是我第一次出外打工

不要笑我 這是真的

不過說真的

以前我很希望爸媽可以給我出外做工

但是他們反對

自從我去做工后

我才發現

原來

做工不簡單!!!!

賺錢更是難!!!

雖然現在這份工不是什麽大工

雖說簡單 但是

并有不好的地方啦

每一份工都有它背後的辛苦

三月我就解脫了啦xDDDD

不用天天聽到那些小孩的哭聲

聽到我很peicek!!!!!

也不用對著那些說不聽的小孩


不過還是會有調笑皆非的事情發生

至於那些錢呢

我已經打算要怎樣處理了

去一下shopping什麽都沒有了

SAD




還有還有

最近我在部落格內介紹我身邊的朋友

還沒被介紹到的

敬請期待!

你會是被寫在我的部落格的人





二月嗎

活動好像少了一些

xP

我要坐在家裡做乖小孩了哦!






明天啊

我又要去考那該死的undang了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可以讓我快點坐上司機的位子!






原來

我堂哥的結婚日子快要到了

我好興奮啊!





改變

才會讓人變得更完美

期待





每天早起

我不爽啦!

痛恨早起的生活

我的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