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鄭筱樓-


哎喲 本來會很美的 結果搖到 SAD



丑!


你什麽爛表情嗎!


OK 鄭筱樓

你是第一個被我寫在部落格的人耶!

你要為此感到榮幸與幸福xD

畢竟呢

你要離開我們 去台灣讀書了

說真的 是有一點不捨得你啦

因為就不能jio你出來

一起38

 一起亂拍

一起說廢話

聽你罵粗話(不是故意破壞你的形象的)

ERM

怎樣認識你?

很簡單 當然是從學記對認識的啦

不過說真的 一開始 我都不知道有你這號人物啊xP

然後 開會 也很少看到你

可能是我去 你沒去

你去 我沒去 哈

然後你消失一段時間

到了我們的營會才看到你

就這樣 不知不覺中

我們開始慢慢地 越來越好了!

可喜可賀啊

就這樣

好到很多事情都可以跟你說

本來正經的事情都給你說到很38

實在受不了

這樣說下來

我好像一直都在匾你 哈哈

其實你也是有好的一面啦

其實她是一個很喜歡跳舞的人

常常在練舞 七晚八晚了都還在練習

好啦

最後

你啊你啊

去了台灣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我們大家都會很想你

如果想家的話 就來找我們聊一聊

好好為你的【小動物】生活加油唄

我們期待你回來的那一天

給:我最親愛的筱樓

ps:看了不要哭啊(因你哭很丑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