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不一樣的情人節-


很喜歡這張!!!!!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但是 味道呢 就還好罷了


我們的禮物!!!

雖然外表一樣 但是只有我的味道是不一樣的xDP


情人節快樂xD

其實說真的情人節對我來說

只是 光棍節罷了啦/.\

不過很好的一件事情

就是

我們4個人約好一起出來【約會】

我們3個人上去居鑾找我們親愛的YEHUI

從巴士從BP開車就開始說說

到了還是在說

爲了買票一件事情呢 又不知道說到哪裡去了= =

之後就開始吃午餐

有開始說說

之後再去KLUANG MALL走走

本來想看【結婚那件事】的 結果那裡沒有上/.\

又到處走

看人家雙雙對對的出來

手上拿著禮物

羡慕死了我們

買了禮物!!情人節禮物xD

在之後有做喝茶

拍照 說話 聊天 看情侶

時間到了然後就回家了啦

其實大家都很想住在居鑾的

但是明天大家都要去聽teori

SAD

下次我們在約好一起玩

上次又在講話

我們永遠有說不完的話

謝謝親愛的送的巧克力

雖然我沒有情人

但是我的情人節依然精彩著呢










然後提一提跟姐妹們出去

難得的出來

但是我並沒有跟你們玩到什麽東西/.\

算了吧 機會還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