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快樂新年

話說 其實 我有很多功課の
但是我就是死都不要去做 沒有動力啊
就是閑咯 無聊 荒廢當中 就是這樣
明明就對自己說好 要快快完成功課哦
但是 抱歉 我并沒有這樣做
因為我 ................................................

話說 我姐回來了
就開始抱怨我沒有等他一起去買衣服買褲子之類の
哈哈 XD 誰叫你哪么遲才回來啊
她回來 我當然也有收穫啦XP
先前叫她帶了粉紅の指甲油給我 XD
還沒有新年我就開始搽了 幾喜歡下 yeah yeah

早上當然也很乖起來幫忙
一半也是要洗新年衣服啦
一半下午要去走走嗎 哈哈
終於 謝天謝地 有太陽出來了啦
哪裡知道突然下雨 囧
害我要把衣服拿上去樓上掛 
都不知道有沒有干啊

下午就跟我姐姐兩個跑掉 去玩啦
兩點半到先去吃發財漢堡 我期待很久の了
我們就叫了一個大の 已經知道會很辣了
但是死都要吃 因為要華人新年才有耶

吃飽我們就開始買衣服
我們花了一個小時這樣就走完了
突然覺得我們兩很geng下 
一個小時就覺得已經沒有電是可以走下去了
哈哈 夸張當中 不過 是真の

突然想要買鞋子 雖然鞋子我是已經買好了啦
但是 女人嗎 就是愛買 哈哈
試了其實不是很買 想要放棄
在我要還錢の時候 突然發現了你
就這樣覺得買了哈哈

新年要到了啦 明天就是除夕啦
嘿嘿 開心
從遠方回來 知道自己要上網就去申請broadband啊
又不要申請 跑來給自己の鄰居借
什麽啦 真的是無事不登三寶殿啊
有這樣的人 要不是你是xxx 都不要跟你面子啦
直接想罵你粗話

明天要早早起來幫我媽咪 
因為要拜拜 然後晚上要準備團圓飯の東西
呼呼 想到就開心了啦
family tan 我們明天見啦

眼睛痛啊 
多一點點の關心
多一點點の問候
新年快樂=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