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兔年行大運

從除夕到現在初三
我家就是一直在吃吃吃
吃個不停啊 哈哈XD
其實呢 除夕團圓飯是必要の
我家七個厲害の家庭主婦呢
準備了超多東西
最後 我們每一個 都是飽到一個地步
不是夸張 是真的 
每一年の菜 可以說是【豐富】の
八道菜一個湯 
不信 下次來我家 你就知道 (*^__^*) 

初一呢 早起啊 
匆匆忙忙の下去觀音廟 拜拜
每一年必要の
之後就跑去買當當 哈哈
到家跟我家幾個可愛の玩下
我就跑去睡覺了啦
晚上準備去跳舞 化妝
晚餐一樣豐富 雖然是素食 
因為大年初一嗎
晚上の新春活動呢 
幸運抽獎呢 還蠻不錯の
都有回報啦 哈哈xP

年初二 一大清早
等著我親愛の姑姑回來
一個是新加坡回來
一個是從馬坡回來
新加坡の姑姑帶著可愛の孫子回來
呼呼 他們開口閉口都是說英文啦
表哥表姐因為都結婚了 所以都是跟爸爸他們聊天
準備下 我們回外婆家啦
左等右等的 奶奶說 現在有在等誰了啦 XP
今年沒有見到四姨和二姨
以往我們就是去了 然後回家 
因為 。。。。。。

就這樣到了初三 今天
就是人家來我家拜年 哈哈
就是忙著招待 這樣罷了
還是一樣豐富 

以上這幾天來就是這樣豐富
我姐說 從尖尖變圓圓
這是真的 因為都太豐富了啦

我都沒有去拜年 因為沒有時間
就這樣新年就是這樣過了啦
沒有什麽氣氛啦 

就這樣開學 讀書
閑掉咯
人家初六才開學 我們初五就開學 閑啊
不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