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初四to初七

沉默了一段時間 終於想要回來這裡了
想要更新下最近の境況XD

我們23の大合照
總是少了幾個人
大家都笑の好燦爛啊
miss
初四那一天呢 寶貝拜年 我沒有去
我了報館 見到了久違の你們
我們還是一樣38 一樣の大家
我們都要考試了· 加油
想你們 這一次の見面
何時我們可以再一次聚在一起♥

初三晚上 本來要去生日會の
可是大伯叫我們去他家吃飯
抱歉啦

初五第一天 我逃學 
因為那幾個寶貝說要去唱歌 所以逃學
我就留在家裡幫忙 還蠻忙下の
一半我窮了啦 哈哈
新年過後告訴人家我沒有錢 笑死了啦
不過我是認真の

初六 我才捨得出去讀書
不過 說真的我不想去讀書 累
突然發現
搞到我功課這裡沒有完成  那裡沒有完成の
什麽嗎 
五年以來 我第一次被訓導老師打 哈哈
原因 簡單 逃學 哈哈
高數老師說 要死沒有來 還在新年啊XP

初七 人日耶
祝大家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呼呼 
晚上我們去吃火鍋啊 哈哈
早上 大家 幾乎 都要睡覺
第一節 歷史 大家就是死撐 
高數節 我本來想睡覺の
但是 不行啊 睡了 考試 我就死啊
數學和高數就是給精神飽滿の課
數學老師 變態
高數老師 對我們很好

做了一個很大決定了
我要去剪頭髮啦
我忍了很久了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