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假期=忙

昨天是假期
話說我很期待
但是 昨天 我
我很忙
早上八點半去學校做moral project
我們就開始拍照 
就開始了我們一連串の亂拍
錄影 看回去 超好笑の
去面子書看吧XD
超多の 還沒有收集完

我們還去人家の店鬧了一下XP
幫皮出口氣

12.15到家
沖凉 準備出門啦
去補習 還遲到 沒有辦法 無言當中
老師就說 誰叫你們遲到十五分鐘
就這樣說到我們回家
還說 記得要交功課啊

吃午餐 回家 
回家 休息 下bp 補習
天啊 補習の時候 我都快要瘋了啦
因為 我沒有精神了啦
可是 我們 就一直再說笑話
不然 我早就睡下去了

結論 為什麽這樣忙啊

還是高數老師好
功課可以延遲
還教唆我們不用做數學功課

哈哈 我們哪裡敢啊
除非我們想不開啊

我討厭畫graph啦
今天我擦了很多次
還是找不到答案
我失去了耐心+信心

星期天剪頭髮去啦
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