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Monday, January 31, 2011

你媽の啦

話說昨晚上呢 
是星光7班の大決賽
我超興奮 呼呼
最後不負所望 
李佳薇贏了啦 開心
你要好好加油哦
就這樣我帶著興奮の心情去睡覺啦

早上沒有去補習 原因 就是................
本來是要去吃sushiの 無奈 答應了要留在家裡幫忙
閑掉 
早上吃了炸醬面 我不是很喜歡
就因為早餐 我很不高興 原因 就是.......................

午餐時間の時候
我家前面有怪怪の聲音 我一定跑出去看的嗎
因為我多事 哈哈XP

你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了啦
一輛貨車の輪胎跑了出來
佩服の是它還可以走很遠才停下來 囧
慶幸の是 沒有弄到家可愛の【livina】
至於賠償 就是很爛の一個價錢

大家在忙の時候 偏偏電話一直在響
bobian一定要接 喂
叫你の媽咪來 
我說 什麽事情啊
他說 叫你媽咪拿baju kurung來
我說 har
他說 一樣の話 
我說 我這裡是賣電器の
他說 不好意思打錯
我直接囧掉 哇老
以上都是一馬來話交談

整個下午就是在幫忙 
最後還被罵 無奈到 
真的是 你媽の啦
法科啦

突然想去考undang啊
因為現在要做什麽事都要麻煩人家
麻煩了 人家有不甘愿
考了undang
我就不用在看人家の臉色了
但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豬啊 
我想要
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因 就是
不服氣

下雨天總是哪么の
煩人 

想你
你會在哪裡
我不知道 
失去了聯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