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畏懼

 這是那天我們去做moral projectの照片
是不是很多捏
這是我從脆脆那邊拿來のXD

簡介の說一說

那天突然來個什麽死鬼kelas tambahan
害我懊惱了一整夜 睡不著 心情不好
因為我沒有辦法去補高數啦
幸虧早上搬了個救兵幫我們
感謝puan goh 幫我們決絕XD

補習老師呢 就給功課
超多の說 就是一直plot graph
我不喜歡啦 可是爲了skor 分數
現在又是突然來個補課
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可以不要這樣嗎 
很突然勒
我很懊惱啦


最近很遲才睡覺 
但是 很累勒
上課都是釣魚 

考試快到啦 我還沒有準備好
怎樣辦呢

數學老師 越來越恐怖了啦
我不要啦啦啦啦

明天剪頭髮去啦
呼呼

想要擁有の
擁有了
但是畏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