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累+sot

昨晚上拿著書 做著筆記
讀不進腦啊
爲了以後 
嘿 朋友們我們一起加油啦

早上起來 第一句話
我可以不要去學校嗎
天天腦海就是浮現這句話
但是是不可能の啦

早上很喜歡走路走到一半才想起
有東西沒有拿 囧

我們聚在一起然後才大搖大擺の去學校
就因為這樣 我第一次遲到 呼呼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一天の校園生活
在禮堂老師說了一些廢話
在課上 老師講課
我們就講話 爲了不要【釣魚】xP

下課就一起吃東西
講笑話
今天宣差一點跌倒 笑死我了啦
不是幸災樂禍 只是真の很好笑

又在上課了啦 想到接下の課
我們幾個就會很不耐煩
因為都是兩節兩節の課 暈
而且還是國語 英文 數學
可是說天天在上啊

2.10 yeah
終於放學了啦
哪裡知道還要留下午課
看人家回家 我也要啦
剛才の兩個小時
我們玩了一個小時 老師開會
超開心 很久沒有這樣了
本來好好の一件事情
該他們亂掰 氣死了啦
不過 想到要畢業了
呼呼

明年の這個時候
拿畢業證書 我最開心了啦
數學老師第一次哪么輕聲細語跟我們說話
怕怕啊

到五點這樣才回家
想到要到SPM
我就要哭了啦
痛苦啊

今天很craz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