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學藝不精

早上上了四節の高數 快要瘋掉了

拼命の做練習 天啊

突然發現我初四根本就是

沒有進鬧

我看 我就快要死了啦

一股想要快點惡補の衝動

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快點進腦啊 faster faster

換個比較好一點點の腦給我吧xD

要考試了 我卻沒有想要讀書

成績出來 一定很棒

以後去那裡大家

記得 記得

要帶雨傘哦

不然變成落湯雞 

可就不要怪別人丫

考試過後 

天天五點回家

功課多多

我喜歡這樣の生活

現在我宣布

我有破產了

買電話夢想何時才會實現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