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畢業啦-




我我我我我

終於畢業啦

真的真的

考完華語從考場出來


我安奈不住心情

大喊了一聲


結果老師看住我





不過說真的啊

熬了五年啊


五年啊


好不容易啊!!!

五年里


什麽鬼事情 什麽爛事情


什麽老師 什麽情況


都發生了


跟朋友意見不合


被老師罵


沒有做功課 被趕出去

甚至因為一些小錯誤

被老師捏到黑青

但是 真的很想哭

因為真的是不值得

上課偷偷打瞌睡

那是很正常的事情

上課講話 無視老師

更是我們幾個人長做的事情

功課呢 即使做好了


也沒有打算交


要交得功課 不會 用抄得啦


我們班上有個奇怪的情況


我們也只交其中幾科的科目罷了


原因 怕被罵 被捏到黑青


被趕出去課室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數學成績


在學校是蠻好的


也是因為這樣 很多老師


不喜歡那個數學老師


但是我們知道他是用心良苦啊


她也有善良的一面哦


哈哈xD


至於其他的老師呢

就是罵我們只做數學功課罷了


搞到其他科目的成績


簡直就是不能看啊!!!!

那是真的


我讀第二班


第二班 erm 很前面的班


但是風格完全跟第一班不一樣啊


沒有老師他們就是做功課 讀書


我們呢 就是開始講話 玩


不過 就是因為這樣


我們才可以好好地畢業


不然 我們會被悶死啊


班上的華人不多 真的不多


我們11華人 在一班


吵吵鬧鬧の


挺好玩的

還一起作弊


我們總是很期待下課的時候


因為終於可以好好地大笑了


然後 到了今年頭


想到要考試 簡直就是沒有心情!!!!

很多活動就因為那偉大的SPM結果都沒有的出席


所以啊 只可以偶爾出門看電影下

大多數的時間就是讀書讀書!!!


搞到都沒有什麽心情 


自從那件事后

我家突然多了好多好多書本啊


謝謝你們願意把你們的書借給我啊^^


感恩+感謝


那些書本已經在報關了哦


我們天天就在倒數著考試的日子

老師也天天在提醒著我們


要考試了!!!!!


我們就是視若無頓就好了


好了 終於 偉大的考試來了


三個星期 哇塞


簡直就是地獄嗎


每次從考場出來 


沒有一次是我們開開心心的


因為spot的都沒有出


讀得都沒有出

有讀到 也只是一小部份罷了

干!!!!!!!


算了 那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是時候該好好享受一下我的生活啦

半年的假期


我好開心啊

昨天只是一個小小的開始

接下來才是我們的青春的開始

加油啦

我要玩到很瘋很瘋很瘋的那一種

你要陪我一起瘋狂嗎??


ps說真的畢業了

我並沒有不捨


不是沒有感情


只是畢業應該是開心的啊 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