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Friday, December 9, 2011

-空閒-

畢業后的日子


實在無聊啊 真的
不是看戲

就是上網
這樣的生活如果這樣一直重複著

我想 我的眼鏡的鏡片一定很厚!!!

下午 我接了一項任務
那項任務呢

說起來 做工時間不長

到下午12點罷了

但是呢

算了 我想我一定可以勝任的!!

那就是幼稚園助教

哈哈



很高興 我的生活

終於有了寄託了

好高興啊

老哥回來 

拿了很多戲來看

o(≧v≦)o~~好棒
最近 我家附近的廣場又發生了事情

哎呀 是怎樣搞的啊???

我想去 都有都點怕

想出門 但是找不到人啊

人 你們去了哪裡啊??

快點出來陪我啊


 ♥


PXY快點到來!!



說到-錦繡前程-我好想哭啊
這是 畢業以來

第一次 我有想哭的感覺

真的有點捨不得 有點不習慣
我還會想 

有空了

想拿起桌上的書來看

我想 我瘋了!!!



最近都很乖哦

有去店裡幫忙老爸看店

哈哈

不過 也只是半天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