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Sunday, December 4, 2011

-我不屑-

好久沒有在這裡上載照片啦

哈哈

懶惰+沒有空

那天去看了小小學記

感覺自己好像真的已經卸任很久了哦

但是確實我們已經卸任很久了

沒關係我們還是一樣的瘋狂

培訓營 我來拉

突然覺得好興奮哦

不知怎麼了 瘋了

倒數15天






怎麼那個死華語排到那麼遲啊

我的心  都已經飛了

沒有打算去讀

算了

我覺得可以吧

考完華語我就解脫了

然後去-那些年-

之後再跟他們38

我的快活日子

我來拉







昨晚上 睡不著

不知道搞什麽的!!

看著天花板

想著想


突然覺得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人!!





那件事


我放棄!!!!


以後就是靠著別人過日子啦

每天給巴士氣死

ok!! 










被放飛機的感覺真好


下次就是你了!!!!














我的校園生活




最後三天


好慶倖


我要畢業!!





有錢能使鬼推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