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Monday, December 5, 2011

-生活-

 不論幾個人 知足就好


還好我還記得我現在還是一個考生

我都快忘記自己還有一科還沒有考

生活就是如此

無聊不是睡覺
就是上網看戲

不然就在面子書上找個朋友來哈拉

哎喲
難道真的沒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做了

拜脫啦

找件有意義的事情來做啦

我很努力地在找

我在打算著要怎樣計劃我接下來的生活了
計劃著要怎樣用錢

才能給買到我要的東西

我想去完培訓營后
我應該就要窮死了啦

聖誕節+倒數+新年
怎麼都那麼靠近啊???

搞到我好窮啊
ok  開始活動

不在家裡做米蟲了




還有啊

最近 我在開始刪面子書的人

因為 覺得不認識的人

他們post的東西

我又不知道是什麽

所以直接刪了更好

其實 我自己也是很矛盾啊

加了又刪

刪了又加

瘋了啦 





我要讀書!!!

我要畢業!!!

我要睡覺!!!

我要看戲!!!

我要逛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