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窮-



今天就是這樣


呼呼


我可愛的兩個姐妹呢


沒有信息他們  也沒有看到在FB


原來他們已經在做工了啦


今天還去跟他們哈拉一下 買東西下


今天 七早八早就起來了 累死


因為 我答應媽咪陪她去慈濟的一個活動


結論就是


一場完美的表演


需要的事大家的合作 大家的配合


背後的辛苦 大家都沒有看到


但是只要獲得大家的讚賞


那一切的辛苦 都是值得的!!!!!











之後 不想回家就去BP Mall


有個好心的叔叔 就順路載我們去


今天的廣場好多人哦


走走看看 看看走走


看了 就買咯


結果看了買了


我的錢包 破洞了啦!!!!


救命啊


接下來該怎樣呢


不過 我很開心


但是 很累 真的









開始讀undang


然後就快點解決這件事情


呼呼









請不要問我


以後的路要怎樣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不明瞭


船到橋頭自然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