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墮落-

終於 現在 我才有心情 想好好來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前幾天 就是開著 然後掛著 理都不想理
從考完華語那一刻 我很高興

因為 我自由了


未來就像是站在十字路口
在哪一個路口停下來
就在從哪一個路口走下去
但是 路一定要選對
不然 後果......


但是 想想 考完試后 突然好空虛啊

簡直就是 在生活里頹廢著

等著成績出來 等死

面對 未來 我真的 和迷茫

好幾次在想自己到底要怎樣走接下來的路

想著想 算了

因為當成績出來一切就是註定了啦

要去哪裡 要讀什麽 都已經決定好了

所以 接下來就是好好享受 

我的半年生活吧!






我決定 好好改一改我的壞脾氣了

真的 我的脾氣不好

最近一直對家人亂髮脾氣

但是 說真的 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 我覺得某些事情

太不公平了

所以 不是沒有理由的亂發脾氣
但是 剛才 下午 我已經決定好好放下 

我這裡脾氣了

祝 我成功唄!♥





然後 那天就很突然jio了幾個朋友
一起去剪頭髮xD

我留了半年的頭髮就這樣

在幾秒之內 變短了
但是 也沒有很短啦

那個姐姐說 我有點黑 臉上又有痘痘

所以啊 要染顏色呢 要小心選顏色啊

不然 會變到很奇怪
所以呢 就直接決定不要染了 





多幾天 就要離家去培訓營了

其實也沒什麼的啦

都已經習慣 帶著大包小包的出門了

一去就是一個三四天地

家人早就習慣了啦 xD
只是啊 每一年得冬至啊

我都不在家裡 

很巧的事情 

培訓營常常碰到冬至 

然後 

奶奶說啊:

“今年冬至你又要跑去玩?”

媽咪說 :“他去生活營啦”習慣就好

沒有和家人過 喝朋友一起過
感覺也不錯啊!

最後 

24的小學記啊

你們要好好加油啊 

這是你們任期以內的最後一個營會了哦

而且這個營會也很重要啊
不然讓我們老得失望唄

加油 加油
-法證先鋒-

我終於看完了啦xD

是開心的咯

連續幾天·都熬夜看 

看到不想去睡覺 xP

不過說真的 這部戲 很贊哦

好像再看一次結局

因為太棒了 看到我很緊張
瘋了啦

裏面的主角我都好喜歡啊




至於學車那件事情

我越來越怠慢了

本來想快點決定掉得 但是
因為懶惰+時間不夠

所以打算明年在一次過處理

之後就可以到處趴趴走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