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積極·邁向25培訓營

 這張照片裏面沒有我 sad
因為我已經回家了 
也把大家拍到好清晰啊




我回來了 呼呼

終於有空坐下來更新了

我離家4天 接下來又去敘別會的
好忙啊 xP

培訓營 是喔一直以來都很期待的營會

因為可以與大家相聚 O(∩_∩)O~~
地點在新山 有點遠

我們幾個決定不要帶多多東西去 

因為以前都是帶著大包小包的去搭巴士

這次只帶了一個書包和一個行李xD

我們6個人帶著20個小小學記去新山
到了新山的larkin 超多人的

MCD幾乎都是學記 超壯觀的!

吃午餐的時候呢 已經不知道是3.00+++了

之後 我們馬上前往新山寬柔二小

那間學校 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這是我第二次去了

因為我們停下來的地方 離學校有點遠

結果我的鞋子很不幸的濕了

而且還是很夠力的那一種
凌晨不睡覺在上網 聊天

結果還跑出去【走走】




接了一個很恐怖的任務

就是  講解 【學習站】

那晚 準備的時候 嚴重結巴

因為我最討厭presentation了

那天就是快快的說 緊張死了
但是 爲什麽我沒有營衣?!




接下來就是去hutan bandar里test game

我們10個人一起去 test

一邊玩一邊走一邊吃jagung

結果 下雨 囧


當天 也是下著雨 幸虧 沒有很大

但是看他們 好像淋到不錯夠力

我顧的站 蚊子 是在多
超級無敵的恐怖啊

防蚊的都靠不住啊
重點是 我還忘記帶東西回家

而且還是我回到家的幾個小時后才想起的





給24th
培訓營是你們的最後一個營會了啦

眼看就快要卸任了
要加入老學記這個行列了xD

看你們在分享會那天哭到很悲慘
我們都知道你們都很捨不得

一年的時間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是 只要你們珍惜一年的任期

你們的回憶一定會很燦爛的

最後 歡迎你們加入老學記得行列

當老學記 也是有不一樣的感覺的

明年要考試 加油





給25th

歡迎你們加入學記隊

一年的任期不長也不短

希望你們好好享受這一年的任期

加油






1317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