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呼呼

这是2009年的我
有沒有不一樣啊
当时我真要考试了
讀書讀到超無言當中
寫這個
目的 只是想說
現在の生活只可以
讀書 補習 睡覺 上學
初五の生活就只可以這嗎
我不想拉

現在假期對我來說
根本只是拿來彌補做不完の功課假期
說想要好好休息
那應該是2012年の時候の事情了XD

話說爲了想要說服我媽咪給我去音樂會
最後 失敗啦
原因很簡單
因為要考試了 好好讀書
去年也跑了很多地方了
直接顯掉咯

to 大家


很抱歉 不可以出席文伊的音樂會

因為媽咪不給啦

所以只可以在初四的時候再跟大家聚一聚啦

想你們♥

加油啦


假期直接不想去補習
因為懶惰+天氣很熱
乾脆留在家收拾
因為新年來咯 黑喲
整理了 感覺還蠻不錯のXD


星期六要越野賽跑啦
呼呼
以前我都不參加の
今年參加
因為我要畢業 所以
哈哈

傷風感覺好了
又來個咳嗽
我不想帶到新年去啊

守護一段堅韌無比の感情比什麽還要難
比做高數題目還要難啊XD
最近一直想著一起の事情
算了 過了 
讓他成為記憶
夢見了你の號碼

明天要補習了
老師の功課還沒完成
我還有閒情更新部落格
因為不會做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miss
你們聽到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