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Sunday, January 23, 2011

動力


 第一次自己粘假眼睫毛
哈哈 XD
還蠻順利の說
只是技術上出了點小小の問題 
但是我會努力の
加油 

現在是晚上九點半
我很累 因為已經忙了一天
還是很堅持の上來更新


早上補習 時間還蠻快下の結束
放學前還下了場大雨
結果 補習中心猶如淹水這樣 哈哈

我媽咪他們在忙著辦年貨
只是買汽水罷了
但是我家の汽水銷量很好
除夕夜就沒有了 哈哈

去買衣服 
結果 沒有什麽收穫可以這樣說
因為現在の衣服都是長袖の
我又不喜歡結束就直接不要買
最後 我老爸說
你到底是要選什麽啦 
帶你來兩次 什麽都沒有
最後 無奈 只可以買t shirt咯
反正現在補習也不用穿到很夸張

最近
突然覺得自己越來越
荒廢了
因為有功課也不做完
上網 
覺得自己不想是要考試の人
那一股動力
你去哪裡了
快點回來
i need you

你の號碼
我還是記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