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那一年,我17歲之倒數

昨天是2010年12月31號の最後一天了
當然是不會留在家裡發悶啦
今年還是一樣跟著學記朋友們一起倒數啦

我親愛の 叫我早早下去陪他
可是最後 我還是弄到很遲才下去
因為功課の問題我懊惱著

五點我跟他們回合 
在魔力 完了很久 
一直被欺負 小の欺負老の
天理何在啊
遇到了很多認識の人 大家也是在等倒數

六點多這樣 我們浩浩蕩蕩の走去那間家
一進去就跑去開冷氣等等
小の媽咪拿了很多東西來
他們也是很厲害 買了很多東西
擔心這個不夠 那個不夠の
我們就跑去家樂福買
那些小の還真是有阿嫂本事

我們幾個跑去kFC
本來要吃の 可是最後不又想吃了
我們跑四方一看有沒有電影可以看
其實 說真的 沒有什麽戲可以看
看到一部鬼戲 可是有年齡限制啦
就被他們吹回去
 突然告訴我們 他們買東西沒有錢換
我們又在跑回去 一半他們告訴我
他們已經在家裡了
哇老 有被耍の感覺

買了很多東西回家 就開始弄
因為到家大家都肚子餓了
我第一次炸東西 哈哈
效果還不錯下
最好笑の就是香腸
炸了 直接膨到超大の
害我直接笑到瘋掉

我們23の在房間拍照 狂拍
說說笑笑の
很久沒有看到秦羽了
哈哈 帶了禮物回家
謝謝你啦

在卸任の半個小時前
老人家對我們說了很多話
本來已經打算好不要哭了
可是還是很感傷 哭了
因為剩下幾秒我們就卸任了
偉升說 想要聽到羅里啰嗦の機會很少了
因為他要去做工了

小の準備了很多東西給我們
我很感動 謝謝你們

那一年
年底
遇見了你
平凡の生活,開始了一段。。不平凡

因為努力
所以期待更多
感動

因為歡笑過
所以流下淚水

因為是一家人
所以許下13179の承諾

2010年12月31號12點過後
你們會一直陪著這些回憶走下去
當你心裡響起那一段旋律
學記與你相伴

最後 24巴記帶著你們給予の關愛
送上一句“要記得常回家の路 有空常回家'

這寫話很感動 加上【我の家】
我們幾個哭道不想話
還有政騰告訴我の話 也是一樣感動
最後の結尾有點好笑

這些活動結束了
倒數啦
出去の時候他們已經在喝香檳了
我們幾個卸任の傢伙 拿著香檳搖啊搖
最後沒有噴出來 ==
還給小の噴到整身都是 超噁心の

我們又在決定去那部有年齡限制の電影
因為時間有限 就快點跑去
我們帶著緊張興奮の心情去看
因為第一次看半夜場 還是鬼戲

起初我還真的不敢什麽看
有點恐怖
最後 越看是越無聊
結局 根本就是爛 浪費我の錢
我也明白為什麽有年齡限制了

肚子餓 跑去吃東西
第一次在bp這樣遊蕩 哈哈
回家 沒有位子睡覺 
我們幾個做廳長
睡不著 跟老の一起聊學校の東西
笑死我了
20屆の老の回來 
而且有の還是特地跑下來
我很佩服他們講話講了一整晚 
七早八早就跑回去做工 厲害
我也早早回家啦
因為下午還要下來補習

卸任了
迎來了下一分任務
就是老學記這個職位啦

那一年,我们许下的承诺记得一生一起走

我不会就这样忘了那一年我们许下的承诺
并沒有後悔加入學記這個大家庭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