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是不是很憔悴啊
因為常常這樣熬夜
看我們到了年底
應該就可以跟熊貓納為好朋友啦
最早睡覺都是十一點++=
不過我還蠻喜歡下XD
no edit

打算這要出門 
但是想要留在家裡做豬啊
哈哈XD
呼呼
明天假期耶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在期待這天到來
因為 終於 可以休息了啦XD
可喜可賀的說
終於沒有數學功課
因為星期三到星期五都沒有上數學
阿彌陀佛啊
我也不會因為做不完功課沒有去上學啦XD

可是還是很多功課下啦
要快快做完啊 不然
我會瘋掉啊

晚上補習 下午就要完成功課
午覺的時間被犧牲 = =”

chem我開始不知道在說什麼了啦
天啊 死定了啦
誰可以來教教我啊

看完瑪麗外宿中
我就要好好收生養性啦
加油啦

我最愛的老師是
我的數學老師
我最崇拜的人是
我的校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