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Friday, January 21, 2011

累XD

昨晚上 靠 直接失眠
原因可能是下午睡太多了啦
就還一直咳嗽 
所以 早上 起來 累啊

星期五 最期待の一天
因為書少 重點沒有數學節
兩節拿來玩 呼呼

今天發生很多很白癡の事情
首先是國語老師
講解國語小說
說到那位智障の人の樣子
老師做到超好笑の
結果整班就是爆笑
可以說國語老師の節都是這樣
我也很喜歡 因為這樣才不會無聊XD

下午去補高數
天氣是熱の咯
遇到一群怪怪の人
在巴士上亂喊亂叫 天啊

補習の時候 每個是累到
還好老師說 來休息五分鐘 哦耶

回家の時候 幸虧天氣是還不錯

剛才結束了補習
在回家之前禮貌上跟朋友說【再見】
剛好有以為【大叔】從店裡出來
就說 我又不認識你 為什麽跟我說【再見】
我只差沒有說 很抱歉 我又不是在跟你說啦
真的是不會不好意思的【大叔】

受不了
還被一隻狗給嚇到 ==


晚上去買衣服
結果 什麽都沒有買到
算了啦 不打算過新年了啦

電話響起
喂喂喂 喂喂喂
我我我 要訂餐
我家只買電器啦 你要嗎

一天發生了那么多怪事情
有の真的是笑死我
有の讓我無奈
這樣才叫生活 哈哈

明天我の寶貝倪倪要去比賽啦
你要好好加油哦
我們相信你可以の哦
viyona viyona viyona

當選 當選 當選

明天是我最後一年在學校跑步了啦
準好
1 2 3
沖啊 
相信回家我會直接累到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什麽跑步
何況是越遠賽跑
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