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sick-

我病了4天了

我很少生病的

但是

因為天氣的變化

我病了

可是

我討厭吃藥

所以

醫生也沒去看

就連藥都不用吃

省錢勒 = =

最後

我還是的吃藥

因為 要新年咯


不想帶病過新年

那個藥

讓我超級想睡覺

睡了很久很久

起來了 還是想再睡

就連電腦都不想開

快點讓我好起來吧!

擺脫




昨天就是13/1/2012 星期五

去了小豬的趴地

人不是很多

9個人少了3個

大家都好忙啊

生日會

最好玩的就是涂cream在壽星

然後開禮物

她好幸福啊

收了兩隻大熊

好棒啊!

我生日時 也送我一隻 好不好

哈哈

說說笑笑 吵吵鬧鬧

就這樣結束了 xD





越是抓越緊 越是容易鬆開




人家都不要理你了

爲什麽你還是偏偏的喜歡去看他得wall呢

因為那是一種習慣

久了

可能就不會再這樣了

是不是呢?

在街上遇到了

那又會怎樣呢?

誰知曉

只有緣分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