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Sunday, January 29, 2012

-HAPPY 'LONG' YEAR-

再次來更新

初一 在家裡跟堂哥們哈拉 說笑

旁晚5就開飯 晚上就吃宵夜

初二 等待著大姑從SG回來

等開飯 等回阿姨家

準備 準備 出發咯xD

早早就回家跟那些小傢伙玩

結果變成在家服務客人/.\

初三 初四 就是留在家裡

睡覺 等人來拜年

初五 跟姐妹出來哈拉

本來說好是喝茶的

結果以為是去拜年

我隨便穿 大家都穿到很美



報館的燈光好美啊xD

初六 回我第二個家

報館

做什麽呢 吃團圓飯啦xD

幸虧詩情打電話來

不然我看那一頓團圓飯我是鐵定去不了的了

還去看了醫生 再去報館

好可惜的是 我到了


這個女人 真的很美
也是很久沒見到的其中一位



有的人已經回家了 囧

23の只有我們三個人 SAD



初七

人日快樂xD

媽咪他們去MUAR

我沒去

跟佳寧還一個叫【哇點】的小小學記出來

三個人去唱歌 結果一個人在睡覺 囧

我和佳寧都生病

結果唱完歌還有聲音 heng啊

兩個以來都是我們在唱

之後再去吃YOGURT xD

我就自己跑回家

又被我放飛機啦 xP




ps照片都在FB 這裡上載到有點慢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